飞飞珑

高中牲

朱志鑫和刘耀文的星际灵魂互换(上)

  “少爷,您换好衣服了吗?”

“还没有!”

朱志鑫在房间里对着镜子自言自语:“黑色好看呢还是蓝色好看呢?哎,我这么帅,穿什么都好看了啦~琳达!你快来!”

琳达被赵管家找过去时正在喝果汁,闻言不紧不慢地喝完才起身。

“琳达小姐,快些吧,万一少爷有什么要紧事。”

“现在让我过去只能是让我给他挑衣服,没事,赵叔,慢慢走。”

刘耀文躺在床上突然听到了朱志鑫的问题,无意识地低声回答:“蓝色。”

他突然睁开眼,不动声色地下床从狭小的房间里悄声走动。

“好像蓝色更好看耶。琳达!琳达!”

“我来了,你不要着急。嗯,我想想,蓝色更适合你呢。”

“好了好了你出去吧我要换衣服了。”

开门关门和男女说话的声音不断响起,刘耀文打开柜子,原本空荡荡的柜子里出现一条黑色手链和黑色西服。

“唉算了算了先放这里吧,一会让保姆收拾。可惜我买好的手链了,都搭配不上,哎。”

黑色,蓝色……他穿了蓝色,手链和黑西服都被放起来了……

难道……

怎么会?荒谬!还是不要轻举妄动了。

过了几天,刘耀文都不敢在房间内发出声响了,他知道这柜子里可能藏着什么扭转时空的东西,连接着高级星球和低级星球的,刘耀文知道对面的人有钱还自恋,却不是什么傻白甜,今天,他决定和这个人聊聊。

“你睡了吗?”

“谁?谁在那!”

“你来衣柜这里。”

“哪个衣柜啊?你声音好小呢。”

朱志鑫把枕头下的匕首放在身后,慢慢走向发出声响的柜子,“你在哪?再不出来我就要喊人了!”

这可不用喊,只要按下匕首刀柄上的按钮,保安全就来了。

朱志鑫猛的打开柜门,却发现自己之前怎么也找不到的手链静静躺在那里。

“不要装神弄鬼。”

“我在c712星球上,你在哪里。”

“c712?没听过,我在帝兰星球上。”

“可能有什么东西把咱们俩的柜子连接起来了,大概有七八天了吧。”

朱志鑫僵在那里动也不敢动,那意思是这几天的话都让他听去了?他的计划……

他也不是毫无察觉,那天轻轻的“蓝色”让他记了好久,他甚至一度认为自己幻听了。

“那你是什么人呀?”

朱志鑫想把刘耀文的身份套出来,他的计划不能让外人知道,虽然自恋纨绔是装的,但是他是真好看有那个资本啊!只有死人才是最安全的。

“帝兰星球么?那是个很好的地方啊。或许你听过徐家?”

刘耀文并不上当,他知道说出来对自己没好处,但是这个人的身份……或许能帮到他什么。

“徐家?我想想……是徐荣当家的那个么?”

“是啊。”徐荣,虚荣,名如其人,他真是有够虚荣的。

“好像是我们家的附属家族吧,他和你什么关系?”

“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罢了。”

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?或许是私生子?

“好了,睡吧。我明天还有事。”

朱志鑫睡不着,他有一个神奇的柜子,连接着小星球的人,他好像没有那么多管闲事,但是他知道他的计划,怎么办呢?他的声音还是蛮好听的……算了,留下吧,徐家有叛变之心还能有个筹码……对,是这样的。

刘耀文躺在床上,帝兰星球啊,他也曾怀着欢喜去的,作为亲生子却被父亲的虚荣赶出了那个他活了二十年的星球,他之前还想着自己可以帮徐荣一把,不要让他再当附属家族,让徐氏更强大……算了吧,为了名声不要儿子的人,不值得……那个人好像挺好的,虽然有点自恋但是不影响他的智商,挺可爱的……

“喂,你睡了吗?”朱志鑫喊了一声,刘耀文不在多想,却也没有理朱志鑫。

“还真的睡着了啊……我还以为都很在意这件事呢。”

“唉,你知道吗?我已经很久没和人这么说话了,我每天都在学习各种东西,就因为我是次子啊,那愚笨的大哥就要踩我一头,我也不想争,毕竟他是我的哥哥,但是他不想放过我啊……我必须要争,不过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

刘耀文动动嘴唇,还是说:“好好睡一觉吧,不要多想了。”

朱志鑫听罢更精神了,“诶,你没睡啊?给我讲讲你的故事呗。”

“没什么,大概就是一狗血剧情般的生活,徐荣把我抱错了,徐楠中不是他的亲儿子,我是。但是徐荣不承认,因为如果认回我,会损失他的利益。我原来也是帝兰星球的人,被他赶到c712了。就这样,没别的。”

“没想到啊,还挺曲折的。咱俩挺像。”

“睡觉吧哥,真的困了,明天是真的有事啊。”

“好吧好吧,不打扰你了。”

两条线逐渐相交,互相缠绕。刘耀文和朱志鑫逐渐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。

“诶,要不是你身边有个女孩我还真以为你喜欢我呢。”

“琳达吗,我和她没有关系。”

“哎呀我懂。”那我就放心啦。

“放心吧你,我老朱,黄金单身汉,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。”

“喂,刘耀文,我要订婚了,你来不来啊。”

“和谁啊?琳达么?”

“嗯对,她,喜欢我,而且我的计划里有她参与。”

“你喜欢她么?”

“大概吧……我不知道。”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刘耀文拍拍胸口,奇怪了,你疼什么啊……朱志鑫可是个男人,那是你兄弟!

“朱志鑫!朱志鑫儿!老朱,你在不在啊?”

“干嘛?”

“我怎么去啊?”

“拿邀请函进呗。”

“你那邀请函在哪呢让我去啊,你把邀请函放柜子里吧,我一会去取。”

“这个柜子还能传送物品吗?”

朱志鑫一边疑惑一边把早就准备好的邀请函放进柜子,看着它消失后摸摸下巴,“刘耀文,你说这玩意能不能把人送过去啊?”

刘耀文走到柜子前把邀请函随手放在桌子上,迈腿进入柜子说:“试试不就知道了。”

朱志鑫闻言也走进了柜子,两人一阵晕眩,坐在了对方的柜子里。

朱志鑫看着截然不同的家具沉默了一会,他没见过这么小的房间,没见过桌上的营养饮料和压缩饼干,“刘耀文!刘耀文你在哪?”

“朱志鑫,我好像在你家。”

刘耀文看着凌乱的桌子上的黑色手链,走上前戴上。

“刘耀文你快去照镜子啊!我这怎么不是我的脸,这柜子是不是羡慕我的美貌!啊啊啊啊啊啊,刘耀文!”

刘耀文摸着镜子里的脸,说:“挺好看的,怪不得自恋。朱志鑫,我们好像,互换灵魂了。这柜子,应该是不能传送人,你刚刚是不是进柜子准备来我这边了?”

“是啊,你也是吗?不对,灵魂互换?怎么办啊?过几天就是订婚宴了。”

“没事,说不定,咱俩再同时进柜子一次就能换回来了,现在试试,可以吗?”

“那,现在一起进?”

“好,3,2,1,进!”

朱志鑫和刘耀文等了半分钟发现柜子并没有什么反应,“耀文,这个办法好像没用。”

“但是咱俩还能说话,你先从柜子里出来。”

朱志鑫把身旁的两块压缩饼干放在柜子里,消失了一块。

“耀文,我放了两块,只传送了一块,这个柜子的神奇力量好像在消失。”

“对,我这几天没什么事,你呢?咱俩先互相生活,别露馅了。”

“我也没有,我过几天会回帝兰,到时咱俩商量。”

“其实也不错不是吗?我们互相认识了。”

“好吧,说的没错。”

“阿志,我是琳达,可以陪我去挑订婚穿的裙子吗?”

敲门声响起,刘耀文打开门,看见一个明艳漂亮的混血女孩,抿抿唇,这就是他喜欢的女孩吗?“可以,走吧。”

“阿志,你今天怎么想起戴手链了?这条手链我好像没见过啊。”

“嗯,随手拿的,没机会戴。”

“阿志,你等等,我去拿个口红,马上回来。”

琳达往回走了几步后回头看向刘耀文,刘耀文在车里后座上车禁闭着眼缓缓升起车窗。

“不对劲,哪里不对劲,”琳达快步跑起来,“哪里都不对劲。啊——”

“琳达小姐!”

保姆把摔倒的琳达扶起来,“琳达小姐等等,我去取药膏。”

“不用了,算了拿来吧,我去让阿志涂。”

阿志,阿志,这是你的机会,打消我的疑虑……不可能啊,我的疑虑肯定是多余的,在这个家肯定不会让阿志出事的,不会的,不会……

琳达上了车,挨着刘耀文坐着,“阿志,我腿受伤了,你可以帮我涂药吗?”

“朱志鑫”看了看女孩青紫的膝盖说:“你手没受伤吧?”

这是不帮她么?如果是阿志,他会看见她说你又漂亮了,在车外温柔的笑着目送她直到回来,看到她受伤后会主动帮她抹药……

“阿志,你今天不舒服么?”

“没有啊,”“朱志鑫”奇怪的看向琳达,“我感觉还不错。”

琳达看着后视镜说:“王叔,麻烦升下挡板。”

“好的,琳达小姐。”

琳达靠近刘耀文,刘耀文迅速躲开,琳达心又寒了,更觉得自己的猜想是正确的。

“你不是阿志,对吗?”

刘耀文皱皱眉头说:“我是。不要闹。”

“真正的阿志对我很温柔,你给我的感觉不一样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

很温柔吗?看来他是真的很喜欢她了。

“是又怎么样,不是又怎么样?”

“我的阿志在哪里?”

“c712星球。一个,落后贫瘠的地方。”

“你的阴谋?”

刘耀文把前前后后的事情和琳达讲说一遍,琳达低着头看不出神色,“这几天跟紧我,不要露馅了。”

订婚宴上,刘耀文抗拒着琳达的靠近,琳达悄声说,“他和我之间,是没有抗拒这一说法的。”

看着刘耀文逐渐放松下来,琳达想挽住他的手臂,最后却只是靠近了一点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