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飞珑

高中牲

星际互换的刘耀文和朱志鑫~(下)

(因为我有两个想法所以有两个不同的琳达:1是成全喜欢的人,希望他幸福的白月光,比较短;2是努力争取疯狂偏执的红玫瑰,比较长。)

   1

“朱志鑫来了。”刘耀文盯着那个即使穿着廉价西服也仍然引人注目的人。

“没想到你也挺帅的嘛。”琳达悄悄“啧”了一声。

看着身边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朱志鑫,琳达凑近问:“你是不是喜欢阿志呀?”

“什么?怎么可能!我俩都是男人。”

“你看他的眼神和我看他是一样的哦,我知道阿志不喜欢我,他对我只是妹妹情,我呢,确实是喜欢他,但是我希望他幸福。”

“什么眼神?”

“闪闪发光的那种。”

“你觉得他喜欢我吗?”

“你比我机会大。”

“那你呢?”

“他对我是家人的感情啦,我会是他一辈子的妹妹。”

琳达对刘耀文眨眨眼,“快去吧,加油。”

刘耀文走到朱志鑫身边,低声说:“跟我来。”

朱志鑫看到琳达,对刘耀文说:“等我一下。”

琳达看着朱志鑫说:“阿志,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琳达,好久不见,那几个地方怎么样了?”

“我都帮你拿下来了哦。”

琳达眨眨眼,“你要给我奖励吗?”

“当然,你想要什么?”

“阿志,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嗯,我想我有真正喜欢的人了。”

朱志鑫对刘耀文笑了一下,“我们这场订婚宴……”

“你认我当妹妹吧,反正没有公布内容。”琳达抿抿唇,“阿志,我想要……耀文哥给你第一次表白的时候不要答应,第二次再答应,好不好?”

“他也喜欢我吗?嗯,看情况好吗?”

“好啊,我只是希望你幸福。”


刘耀文和朱志鑫走到后花园便停下了。

“阿志,我可以让你的计划可以提前实现。”

朱志鑫挑挑眉,“你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你听过耀禾集团吗?它的董事长有资格实现你的计划吗?”

“当然,你的条件是什么?”

“现在亲我。”

“什么?”

刘耀文揽过朱志鑫的腰,唇与唇碰上去的那一刻两人眼前一黑,刘耀文将朱志鑫拉倒,刘耀文的背碰上地发出“砰”的一声。

朱志鑫忙把刘耀文拉起来,“怎么样,伤到哪里了吗?疼不疼?”

刘耀文看着朱志鑫的眼睛说:“换回来了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朱志鑫吻上刘耀文的唇。

(完)



        2

琳达看到刘耀文的眼神有些迟钝,往门口看去就看到了一个鹤立鸡群的人。

“他是阿志吗?”

刘耀文下意识答到“对,是他。”

“作为未婚妻,我就先去看看我的阿志怎么样喽,耀文哥。”琳达将“未婚妻”加重说便扭着腰走到朱志鑫身旁。

“嗯,耀文哥,方便过来说话吗?”

正被一群人围住的不明所以的朱志鑫赶忙对他身边的人说:“对不住了各位,我这儿有事,待会聊了。”

“琳达,真是谢谢你了,我都不认识这些人。”

“阿志,未婚妻为未婚夫解忧不是理所当然的吗?”琳达朝朱志鑫眨眨眼笑了。

“这几天怎么样?”

“我都帮你把那几块地拿下了哦,我想要奖励呀阿志。”

朱志鑫笑着看着琳达,“想要什么?”

“阿志娶我。”

以往都是想也不想地答应的朱志鑫这次却迟疑了,“琳达,你想要其他的东西吗?”

“阿志,我只要你娶我,别的什么都不要。”

琳达抓住朱志鑫的衣袖摇了摇,“阿志哥哥不是最疼我了吗?阿志以前都不会拒绝这个请求的。哦,我知道了!阿志是在和我开玩笑呢。”

“阿志受苦了,这面料这么粗糙,也不知道是谁买的……哎,阿志我以后肯定好好对你。”

谁买的?当然是刘耀文。粗糙?还不是因为没钱。

琳达想,这次阿志该更讨厌刘耀文了吧。

朱志鑫想,没想到耀文过得是这么苦啊,以后要好好对待他了。

“琳达,我们回去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
眼看着朱志鑫被人群围住,琳达朝他做了个鬼脸,对着口型说:叫你欺负我。

刘耀文走到琳达身边问:“说什么了?”

“阿志说他会娶我。”琳达甜蜜的笑着。

“耀文哥,我知道你也喜欢阿志的,可是阿志喜欢的是我啊,你舍得阿志不幸福吗?”

“朱志鑫……公平竞争。”

“呵,耀文哥,这是什么地方啊?这是我和阿志的订婚宴诶,你不觉得在这个地方和我说公平竞争有点可笑吗?”

刘耀文的脸刷的一下就白了,“我出去走走。”

步子匆匆便没注意到旁边草丛里钻出来一个小侍,刘耀文一不留神就撞了上去。

“啊,朱公子,对不起对不起,我没看到。”

“……没事”

忘了啊,现在我才是朱志鑫,只要我不订婚……我已经给过她公平竞争的机会了,朱志鑫只能是我的,既然你玩小聪明,那也别怪我不客气了。想PUA我?没门!!


刘耀文回到宴会上,拿起麦克风,“先生们女士们,欢迎来到我朱氏与史蒂夫先生之女琳达共同举行的宴会,现在请大家观赏海上烟花。”

琳达快步走到刘耀文身边低声问:“你在说什么!这是我和阿志的订婚宴啊!”

刘耀文不紧不慢地说:“可是我现在是朱志鑫啊,我不喜欢你,我不想和你订婚。”

“你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“拭目以待。”

刘耀文把琳达拉到队伍最前面,“作为宴会的主角,我们有责任带大家娱乐,不是吗?”

“现在是玩闹的时间吗?你不是真的喜欢阿志吧?你就是看中了他的身份,你这个卑鄙无耻的小人!你到底使了什么诡计才让阿志相信柜子说话?哈,你这种人,永远都得不到爱!去死吧!”

刘耀文将琳达一并拽下,游轮上瞬间躁动起来。

“谁会游泳?快救人啊!”

“保安!保安!快救人!”

朱志鑫一把拨开人群跳入了海,他在琳达和刘耀文之间犹豫了一下,看到有别人来了便说:“快去救琳达小姐!”

朱志鑫把刘耀文送到房间后正要走时,刘耀文一把拽住朱志鑫的手腕,“你救了我。”

“对,所以呢?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

朱志鑫脸一红,只是可以问的吗?

“我……我答应琳达要和她结婚的。”

“只要你一句话,你不但不用和琳达小姐结婚,朱氏是你的,我,也是你的。”

“嗯……我”考虑考虑。

话没说完朱志鑫便被刘耀文打断了,“你答应了。”

朱志鑫的唇被刘耀文擒住,一阵眩晕。

“阿志,我们换回来了!”

“别说话。”

朱志鑫吻上刘耀文的唇。

(完)

评论

热度(3)